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社工之家”名师讲堂开展双语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15:31: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314

      为提升社工的“双语”服务交流水平,5月8日,牡丹街道“社工之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双语”培训学习。
      牡丹街道“社工之家”名师讲堂特聘市朝鲜小学特级教师赵虹华为“双语”专业讲师。本次课程主要围绕朝鲜语日常用语进行了系统学习,赵老师从字母发音、语句朗读和日常用语的简单对话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认真作笔记、面对面交流,保证了双语学习的实效性。
      通过培训,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社工的“双语”技能,同时加强了社区干部与少数民族居民间的相互交流,增进民族团结,为争创全国双语和谐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