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纪委监委开展节日期间纠“四风”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03 10:34:00   来源:西安区纪委   点击:228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规定,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西安区纪委监委紧盯重要节点,聚焦“四风”新动向,以提醒+监督+震慑三种措施,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
      向全区各级党组织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重申“十个严禁”, 《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要求,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
      向社会公布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邮箱、举报网站,认真受理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的举报监督,依靠群众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
      西安区纪委监委组成专项检查组对“五一”期间“私车公养”、“公车私用”问题进行专项检查。专项检查组采取随机察访、现场查看、突击检查、个别访谈等方式,节前到区政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检查公车封存情况,逐台进行核对。节日期间检查组到市区景点停车场对公车私用问题进行专项检查。通过检查,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形成有力震慑。


    来源:西安区纪委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