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利民社区党委走访“两新”组织

    发布时间:2018-04-23 10:01:00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点击:2414

      为进一步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4月17日,火炬街道利民社区党委走访了辖区“两新”组织、大党委共建单位——牡丹江建工集团。
      党委书记刘瑞娟详细询问了企业近期的经济发展情况、党员活动开展情况、新发展党员情况以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等,同时现场参观了党员活动场地,深入了解了党建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与企业达成了共驻共建的相关事宜。
      下一步社区党委将对“两新”企业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开展、活动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进一步指导,努力与企业共同抓好“两新”党建工作。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