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利民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15:21:00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点击:2307

      为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工作,4月12日,利民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社区希望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居民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从自身做起,在保证自己的言行守法的同时,还要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反对和抵制。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积极投身反恐、反间谍、反恐怖主义的活动中,就必能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是对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了广泛宣传,而且提升了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为构建安全、和谐社区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