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委书记、开发区主任宋景东检查温春镇、兴隆镇春季防火、环境整治和备春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8 15:02:00   来源:西安区委办公室   点击:2396

    4月4日,西安区委书记、开发区主任宋景东先后到温春镇、兴隆镇就春季防火、环境整治和备春耕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在温春镇烧锅村,宋景东深入田间林场、村内街路,详细了解街路整修和严防秸秆焚烧情况,强调要坚决杜绝大风天气林场周边烧荒,重点时段、重点为区域要落实专人值守确保无火情发生。要广泛动员,加大村容村貌整治,尽快消除越冬痕迹,做好边沟清理和维修工作,完善新修道路配套工程,确保道路养护到位。

    在兴隆镇迎门山村,宋景东深入农村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生产生活、备春耕生产、农资准备等情况。在了解到合作社甜玉米供不应求,急需扩大生产仓储面积,建设资金短缺的实际问题时,指导合作社解放思想,积极利用融资贷款服务解决困难,并现场联系农发行落实200万元低息农业扶贫贷款。

    宋景东指出,当前辖区气候多风大、干燥天气,加之清明节祭祀和野外用火增多,森林防火进入了关键时期。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继续加大春防宣传力度,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加大巡查力度,对重点区域和容易发生火情的地段,严防死守。防火期间要坚持领导带班,不漏岗,值班值宿24小时不离人,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切实把防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打好春防工作攻坚战。


    来源:西安区委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