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办事处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15:43: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2342



      为更好地满足辖区群众的就业创业需求,解决用人单位用工需要, 3月15日上午,牡丹街道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 支持返乡创业 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通过“市就业创业服务网站、市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线上与线下同时发布招聘信息相结合的模式,召集了53家用工单位,提供涉及家政服务、保洁和月嫂等适合社区居民的就业岗位100余个,吸引了求职者50余人咨询,有求职意向的居民纷纷填写求职登记表。活动中,为提高求职人员对合法保障自身权益的正确认识,街道通过精心制作的展板向到场求职者宣传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同时通过现场发放《职工权益保障知识问题》、《妇女维权法》等宣传资料,并从劳动安全卫生、社会保险和福利等方面进行宣传,积极引导求职者形成依法维权的理念。
      通过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双向平台,进一步缓解了就业压力,为更好的服务辖区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稳步推进了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