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开展“文明牡丹你我共建 美好家园你我共享”暨2018年小区环境清理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14:54: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326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牡丹街道结合辖区小区环境的实际情况,详细制订了《2018年牡丹街道春季小区环境整顿活动月活动方案》,确定了3月5日至4月5日为环境清理整顿活动月,结合牡丹街道“社工之家”义工服务日开展相关活动。
      2月26日,牡丹街道召开了春季小区环境清理整顿活动月动员大会,对清理整顿活动月集中启动日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署,强调了小区环境整治的重要性。清理整顿活动月通过广泛发动社区干部、志愿者、热心居民及辖区共建单位参与,实行统一组织、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的方式,以最有力的环境卫生整治措施,清除越冬残冰积雪、乱堆乱放、小广告、小开荒、僵尸车和废旧自行车等环境卫生问题,提升使辖区环境品质,为居民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3月5日,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社工之家”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及热心居民等100余人参加“社工之家”义工服务日活动,集中到天威小区参与环境清理整顿。活动中,全体人员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社工之家”服务理念,聚力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新风尚。经过清理整顿,共清理乱堆乱放40余处,小广告500余处,小区垃圾堆及花坛内越冬垃圾20余车,小区面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同时,牡丹街道各社区也积极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提升小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筑牢基础。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形成全民动员广泛参与的活动氛围,使我街道辖区小区环境面貌得以改善,杜绝了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的、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