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农业局召开春节后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3 16:51:00   作者:屠善文   来源:西安区农业局   点击:3865

    “一年之计在于春,早忙春耕好收成”,2月22日,西安区农业局召开了全体会议,对2018年精准扶贫、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备春耕、春季防火、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同时对节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特别是中央1号文件精神,全面谋划农业农村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自身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全心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齐心协力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同心同德谋发展,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话往一处说、事往一处做,形成合力共同把农业农村工作做好、做精、做细,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要争先创优谋进步,克服“懒、散、慢”的工作作风,积极争请好项目、抓重点项目,强化农业基础,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要搞好作风建设正风气,加强廉政建设和思想教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抓好机关日常管理工作,实现全局干部“思想上一个不退伍,作风上一个不掉队”;要强化服务保稳定。热情服务接待群众,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排解矛盾纠纷,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西安区农业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