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举办“瑞犬迎春 玉犬送福”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1 15:54:00   来源:西安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点击:2231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西安区文化馆携手万达举办了“瑞犬迎春 玉犬送福”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书法家协会知名书法家张东昌等人现场为辖区居民书写春联赠送福字。活动现场,大家兴致高涨,将中国传统文化用中国最具特色的书法艺术呈现出来,书法家们饱含创作热情,下笔流畅挥洒自如,一句句充满喜庆和吉祥祝福的话语跃然纸上。
      居民们热情高涨,但现场确秩序井然,有的静心观摩耐心等待,有的不停夸赞老师的精彩笔墨,一幅幅喜庆祥和的对联在大家的手上传递着。短短两个小时,书法家就写了200多幅春联,受到了辖区居民的赞赏,一句句祝福的言语,给新年带来了几分欢乐,几分祥和。


    来源:西安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