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07 14:53: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261


      为切实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2月2日,牡丹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街道主管安全工作领导、各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及网格长组成安全检查组,对辖区安全工作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对辖区“博爱失能老人养护中心、平步超市”等沿街餐饮饭店、超市及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重点排查,详细检查了场所内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消防巡查记录是否齐全、员工是否会使用消防器材等。同时,对于老旧小区、地下车库等重点部位也进行了安全巡视,并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告知用户,提出整改措施建议。
      下一步,牡丹街道将继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高度重视,特别是在春节期间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把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抓实、抓深、抓细,不断加强在岗人员安全意识,严防事故隐患,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平安的生活环境。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