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14:20:00   来源:西安区政府办公室   点击:2176

      近日,西安区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副区长李新梁、戴冠宇参加会议。
      会上,孙传宝代表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栾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态度中肯、意见坦诚,既认真剖析原因,又深刻认识问题,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精准,既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又符合区情发展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
      栾娟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思想武装头脑,用实践指导工作,将上级决策部署贯穿工作始终;要强化自身本领,通过不断学习探讨、自我批评、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政治领导本领、依法执政本领、带班子队伍本领,提高统筹驾驭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要改进工作作风,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十条禁令要求,创新工作理念,转变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减少“四风”问题产生,坚定不移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攻坚战。


    来源:西安区政府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