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2017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2 15:07:00   来源:西安区委组织部   点击:2204

      2月1日上午,西安区2017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区政府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宋景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基层党员干部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第三督导组成员、组织员办公室副主任高原到会指导。
      会上,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部分区直机关党组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逐一进行了述职,区委常委分别对其作出了点评,同时,对述职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
      高原代表督导组对各述职人员的述职情况作集中点评。她指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机关党组书记能够带头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推动党建工作提升取得了明显效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宋景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更加关注基层党建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增强基层党支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宋景东强调,必须坚持政治担当。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更要有在党为党、在党言党的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对思想上不重视、工作上不研究、不真抓不实干、不解决实际问题的坚决限期整改,情况严重的要严肃问责,绝不客气;必须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述职评议,各位书记交流了经验、传导了压力,更看到了问题和不足。为此,要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存在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真正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到底,管到位;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大家要带头将“两条例一准则”作为基本遵循,做到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严守政治规矩,严守纪律“红线”,既要履行好岗位工作职责,又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管到底、抓到位,坚决做到不越“红线”半步。


    来源:西安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