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江南新城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10:56:00   点击:2712

      为进一步加强对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领导和组织指导,推动村“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12月14日,江南新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大会在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做重要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副区长戴冠宇出席会议。西安区及开发区村“两委”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乡镇党委班子成员、包村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包村工作组组长及各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村“两委”换届工作,是全区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新一届村“两委”担负着实现全面小康目标“排头兵”的重任,抓好此次换届选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重要实践。各乡镇党委要牢牢把握村“两委”换届的主导权和话语权,严格选人标准,精心组织,严守纪律,把一批懂农业、爱农民、爱农村的优秀人才充实进村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及换届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从严从实的作风,同心协力、有序推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村“两委”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