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到先锋医院和沿江卫生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23 16:43:00   来源:西安区政府办公室   点击:2505

    、 



      1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到先锋医院和沿江卫生院开展实地调研,副区长戴冠宇及区卫计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栾娟详细听取了先锋医院和沿江卫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对医院发展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医院开展特色诊疗、实行绩效管理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院址搬迁、引进战略合作者、改善办院条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医疗卫生事业工作,栾娟指出,先锋医院和沿江卫生院作为区属公立医疗机构,要立足实际,解放思想,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科学规范管理,不断完善机制体制建设,积极引进高素质的医疗人才;要注重服务细节,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医疗服务,不断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树立医院良好形象,为西安区卫生事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过程中,栾娟还对身处医疗卫生服务一线的干部职工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慰问。同时强调,新春佳节临近,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安全职责,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



    来源:西安区政府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