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2 16:14:00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2248



      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是大事。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大力营造食安龙江百日行动宣传舆论氛围,推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社会监督和消费维权,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发展,2018年1月17日,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的华隆市场门口开展了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局执法人员紧紧围绕“食安龙江百日行动”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印发宣传资料及解答群众疑问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的群众宣传了《食品安全法》等有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安龙江百日行动的具体内容、食物中毒预防与应急处理常识、辨别保健品虚假宣传等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接受群众投诉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范保健食品虚假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接受投诉举报7起。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普及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常识,增强了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的防范能力。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