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温春镇召开村委会换届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8 16:38:00   来源:温春镇   点击:2300


      1月5日,温春镇召开村委会换届工作阶段总结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长嵇慧斌主持,各包村领导、干部、辖区内20个行政村支部书记等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下发了《2017年温春镇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草案)》,总结了前一阶段村委会换届工作的主要成效和下一阶段换届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包村领导、干部要配合村党支部委员会按照《温春镇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表》有序推进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全程留好记录材料,确保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各行政村要坚持严格标准,扩大视野,优化班子结构,扩宽选人渠道,从严把关,切实把“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人才选进村委班子。
      会议同时下发了温春镇纪委[2018]1号文件关于转发《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温春镇纪委[2018]2号文件关于转发《牡丹江市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各村开会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及相关规定,并严格落实执行。



    来源:温春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