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委组织部部委徐艳伟到火炬街道大平安社区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8 16:36:00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点击:2446

      2018年1月4日,市委组织部部委徐艳伟到火炬街道大平安社区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事务室、党员活动室等;听取了大平安社区的党建工作汇报;对社区党建特色品牌“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更好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徐艳伟要求,街道及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探索创新党建新模式、新方法、新载体,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扩大服务型党组织的正能量,以党建工作促社区发展。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